沾春何解

脾气很差,开/弃坑无征兆
冷CP爱好者,自挖冷圈技能点10,杂食好活,全家福狂热者

逆水寒 · 现代公司paro

连云外派的事情刚告一段落,戚少商就被诸葛正我邀到了他所管的部门。


这时候不说发下去的文件印章刚干透还没被收起来,就是戚少商的一只手也还打着石膏绷带。


他脑袋也是一片空白。


人到了新地方总要无措一阵子,戚少商也不例外。


至于为什么不让他这个带伤的人休息一阵子再来,全赖无情的一句话。


“你该早点来看看。”


这只是无情的话,还是诸葛正我的意思由无情传达了,戚少商不知道,不过就算单是无情一个人的话,他也没法不听。


顾惜朝那几个从前受命去翻覆他所在部门连云外派的也算得了报应,一夜之间就沦为人人都装看不见的小透明,仇是报了。


可他这个报完仇的人现在不应该官复原职回连云外派吗,怎么一跃就跳到这么好的部门了?


大部门总是规矩多,就算不约束着,戚少商也待不久待不自在,像以前雷门,没两天就要想法子调走。这次进了诸葛正我的部门,调不调走可就不由他了。


诸事尘埃落定后无情让他去取文件顺道见到了诸葛正我,诸葛先生和他说了几句话,他迷迷糊糊就应下来了。


诸葛先生让他安心,说连云外派已让铁游夏去重整了,两个人都遭逢劫难,换换地方只当散心。


戚少商对铁游夏没有半点不放心的,一听到这名字还有几分将他牵连进来的愧疚。


怀着这样的愧疚,他跟着无情进了诸葛的部门。


部门里方正摆着十四张办公桌,地方也够大,比连云外派的排场只多不少,连云外派从前也不过得了十张,有一张还是他在顾惜朝进来后特地加上的。


最靠外的那张是属于无情的,他腿脚不便,大家都少给他走路。还有五张空着的,其中三张有些人气,虽没有落灰,但显然他们的主人许久没有来了。


诸葛正我名头那么响,他手底下的人还是一个个走了。


戚少商看着正想到连云外派那几张失了主人的办公桌,一时也有伤感,不过他很快打起精神回神,同唯二在办公室里的崔略商还有冷凌弃打招呼。


他们也为戚少商的事情出过力,在末时打过照面,这并不是第一次见。


崔略商正仰起头喝什么,见他进来笑嘻嘻打招呼,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,冷凌弃和传言中一样不苟言笑,正对着他对面一张空着的桌子发愣,听戚少商打招呼只冷冷应了一声。


半晌他又抬起头往无情身后、科室门的方向看,好像期盼什么人从那里走进来。


崔略商和无情好像都没看见冷凌弃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转头都在安静做自己的事。


戚少商的位置还没下来,就拿着无情给他的资料一只手慢慢在沙发上翻看。


他察觉有道视线如剑扫过来,手翻过一页,抬头正和冷凌弃对上眼。


一双锐利的眼。


“.........”


“.........”


两人不约而同地别开眼。


一个想起传言里冷铁二人的好关系,愧疚又增几分,膝上资料都烫手起来。


一个念起二哥这次出去原是受自己所求,看见戚少商又暗恨起自己。


tbc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